临潼石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临潼石榴网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查看内容

关于临潼石榴网停止使用域名 lintongshiliu.net 的通知!

2021-1-9 18:28| 发布者: 临潼石榴网| 查看: 457| 评论: 0

摘要: 关于临潼石榴网启用新顶级域名 www.ltsl.vip 的通知!关于本站启用新顶级域名 www.ltsl.vip 的通知!为了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及更快、更便捷的浏览体验!临潼石榴网从2020年1月5日起网站域名更改为 www.l ...
关于临潼石榴网停止使用域名 lintongshiliu.net 的通知!




为了提供更快、更便捷的浏览体验!临潼石榴网从2020年1月5日起网站域名更改为 www.ltsl.vip 

原域名 www.lintongshiliu.net ( 临潼石榴 全拼 + net 后缀 )今天起已停止解析,请您使用新域名! 

新域名 www.ltsl.vip ( 临潼石榴 首字母简拼 + vip 后缀 ),新域名输入起来更快、更方便!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临潼石榴网的支持!



“临潼石榴网”网站域名历史:


2006年:

       初始域名:lintongshiliuwang.com

工信部备案号:陕ICP备06008825号-6


2012年:

       更换域名:lintongshiliu.net

工信部备案号:陕ICP备12010040号-1


2020年:

       更换域名:ltsl.vip

工信部备案号:陕ICP备20004005号-2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特别鸣谢:西安市人民政府  临潼区人民政府  华商网  西部网  陕西农村报  三秦都市报  西安网  中国企业网  西安网络电视台  京东西安临潼分拨中心  百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