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石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临潼石榴网 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查看内容

关于临潼石榴网停止续费域名 lintongshiliu.net 的通知

2022-10-16 10:18| 发布者: 临潼石榴| 查看: 23| 评论: 0

摘要: 关于临潼石榴网停止续费域名 lintongshiliu.net 的通知十多年来风雨路,跟随岁月叹流年,忆往同游书山路,各奔天涯不相见!... ...感谢有你,和阳光一同走进我们的世界。一路相随,才有了一路的欢歌笑语;一路相伴, ...
关于临潼石榴网停止续费域名 lintongshiliu.net 的通知


今天起域名 lintongshiliu.net 已经停止续费,请使用新域名!

新域名:ltsl.vip 

备用域名:16.612532.cn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临潼石榴网的支持!




十多年来风雨路,跟随岁月叹流年,忆往同游书山路,各奔天涯不相见!

...  ...

感谢有你,和阳光一同走进我们的世界。一路相随,才有了一路的欢歌笑语;一路相伴,才有了一路的温馨浪漫!

...  ...

我们偶然相遇,然后各自离去,踏上永远不归的路。路过湖泊,路过森林,路过沙漠,路过城市和乡村,路过幸福!

...  ...

然!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永不消逝的经历和财富,将珍藏在我们的人生之游,将永远在我们的脑海里停留,离别了,朋友!


“临潼石榴网”网站域名历史:


2006年:

       初始域名:lintongshiliuwang.com

工信部备案号:陕ICP备06008825号-6


2012年:

       更换域名:lintongshiliu.net

工信部备案号:陕ICP备12010040号-1


2020年:

       更换域名:ltsl.vip

工信部备案号:陕ICP备20004005号-2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特别鸣谢:西安市人民政府  临潼区人民政府  华商网  西部网  陕西农村报  三秦都市报  西安网  中国企业网  西安网络电视台  京东西安临潼分拨中心  百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