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石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临潼石榴网 首页 石榴概况 石榴合作社 查看内容

西安市临潼区秦煌石榴专业合作社

2022-9-30 21:45| 发布者: 临潼石榴|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西安市临潼区秦煌石榴专业合作社西安市临潼区秦煌石榴专业合作社于2016年11月28注册,园区位于临潼区斜口办芷阳村柏家山组,总种植面积1000余亩,是一家集石榴种植销售一体化经营及开展石榴社会化生产服务的农民专业 ...
西安市临潼区秦煌石榴专业合作社



西安市临潼区秦煌石榴专业合作社于2016年11月28注册,园区位于临潼区斜口办芷阳村柏家山组,总种植面积1000余亩,是一家集石榴种植销售一体化经营及开展石榴社会化生产服务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现有成员30户,其中具有专业作务技术水平成员15人,管理人员5人。


合作社以基地为依托,大力发展精品石榴种植园。目前合作社已注册了“秦煌果”石榴商标,通过了无公害认证、绿色农产品认证。合作社始终坚持以塑造石榴品牌形象为抓手,以提高石榴品质为方向,以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核心,充分利用当地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气候优势,按照“合作社+基地+农户+科技”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大力建设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高品质石榴园。


合作社全面推广实施石榴标准化技术种植。近年来合作社通过与职业农民培训紧密联合,对广大社员进行全面的石榴标准化种植技术培训,已有40名社员获得了职业农民证书,从而提升了石榴科学种植水平,使石榴的商品率达到90%以上。
合作社大力发展富硒石榴、功能石榴种植。目前种植面积已有300余亩。从销售情况看,市场售价乐观,市场潜力大,目前已有一定的知名度。产品已远销全国各地。有许多全国各地客商慕名前来考察洽谈。

合作社发展休闲观光采摘活动。园区依托当地有利的地形优势和气候条件,以生态环境保护为准则、以发展生态农业为主题、以实施农业产业化项目为载体,坚持旅游经济和产业经济相融合,大力发展都市观光农业,吸引不少消费者来园区观光、采摘。
合作社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功能水平。现已为社员实施了土壤修复工程、石榴品种改良工程、修建了园区道路,石榴园铺设安装过了滴灌系统。争取将园区建设成集优良石榴品种展示、农产品加工及销售、旅游观光采摘、科学研究实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农业观光示范园区。
临潼区石榴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合作社将不断提高石榴品质 、做大做强石榴产业,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永葆临潼石榴形象,使临潼石榴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特别鸣谢:西安市人民政府  临潼区人民政府  华商网  西部网  陕西农村报  三秦都市报  西安网  中国企业网  西安网络电视台  京东西安临潼分拨中心  百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