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石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临潼石榴又双叒火了,获中省媒体重点关注!

2022-9-25 20:55| 发布者: 临潼石榴| 查看: 7| 评论: 0

摘要: 临潼石榴又双叒火了,获中省媒体重点关注!临潼 -- 是我国石榴最早栽植地和全国石榴主产区之一被誉为“石榴之乡”临潼石榴先后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等称号入列第五批中国重要农业文化 ...
临潼石榴又双叒火了,获中省媒体重点关注!


临潼 -- 是我国石榴最早栽植地

和全国石榴主产区之一

被誉为“石榴之乡”


临潼石榴先后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等称号

入列第五批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名录

目前,临潼石榴即将成熟进入采摘期

也引来了中省媒体的关注

中央电视台



9月23日上午,中央电视台CCTV13新闻频道以《骊山脚下石榴红》为题,报道临潼石榴即将迎来丰收采摘季,并形成了以石榴汁、石榴酒等深加工产品为主的产业链。


9月14日,“大国农匠”全国农民技能大赛(种植能手)在山东省乐陵市落幕。经过专家遴选、网络投票、现场答题、专家提问等多个环节,临潼区石榴红生态科技园总经理王勋昌凭借陕西酵素石榴种植“绝活”从全国各地的10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国农匠”技能大赛第十七名。临潼石榴绿色生态种植受到陕西日报关注。


9月22日,陕西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走进骊山脚下的临潼区胡王村,探寻“临潼石榴”的丰收故事,直播推介宣传参与观看人数突破20万!



9月22日,三秦都市报对临潼区石榴红生态科技园王勋昌凭借陕西酵素石榴种植“绝活”在“大国农匠”全国农民技能大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国农匠”技能大赛第十七名进行报道。



9月23日,陕西电视台对临潼区红石榴生态科技园庆丰收活动进行直播,对临潼石榴品质品牌进行宣传推介。同时,陕西电视台都市热线对临潼石榴现代化生产体系、品质提升增效等情况进行了采访。



骊山脚下的临潼石榴个头硕大、色泽鲜亮,不仅籽肥汁多,还核软味甜、营养丰富。目前临潼区种植面积8万余亩,年产优质石榴8万余吨。内从事石榴生产销售企业、专业合作社60余家。培育了丹若尔、秦俑、红石榴等加工品牌,百富瑞、林彤等省市级知名鲜果品牌15个。先后多次荣获全国农交会金奖、农高会后稷奖、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公众品牌、中国地理标志产品果品50强、中国果品品牌100强等诸多荣誉。


欢迎大家来临潼
打卡品尝临潼石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特别鸣谢:西安市人民政府  临潼区人民政府  华商网  西部网  陕西农村报  三秦都市报  西安网  中国企业网  西安网络电视台  京东西安临潼分拨中心  百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