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石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临潼石榴”农高会上抢眼出圈!

2022-9-20 21:23| 发布者: 临潼石榴| 查看: 3| 评论: 0

摘要: “临潼石榴”农高会上抢眼出圈!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于9月15日至19日在杨凌示范区举办。临潼区携临潼石榴鲜果及石榴深加工产品等参展,其间现场签约农业科技项目达10.5亿。  本次展会临潼区围绕 ...
“临潼石榴”农高会上抢眼出圈!


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于9月15日至19日在杨凌示范区举办。临潼区携临潼石榴鲜果及石榴深加工产品等参展,其间现场签约农业科技项目达10.5亿。




  本次展会临潼区围绕石榴及深加工服务等特色产业,在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应用展西安展馆内现场展出石榴鲜果8种,石榴汁、石榴酒等饮品类深加工产品10种,以及石榴衍生产业景观石榴盆景等,同时推荐了该区在农业科技推广中取得的名优特新产品、新成果,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临潼石榴已有2000多年的栽植史,是“一带一路”的历史结晶。石榴品质集全国石榴之优,素以色泽艳丽,果大皮薄,口味饱满、酸甜适口、籽肥渣少等特点而著称。临潼现有石榴种植面积8万余亩,临潼石榴先后荣获全国优质石榴奖、中国国际农产品展销会金奖、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公众品牌等诸多奖项。临潼区是国家首批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创建单位,临潼石榴种植系统已入列第五批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名录。2020年10月,临潼石榴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全区13家经济实体获“临潼石榴”区域公用品牌授权。


  “临潼石榴历史悠久,有临选1号、临选14、铁炉红等107个石榴新品种,培育了丹若尔、秦俑、红石榴、百福瑞、林彤等省市级知名品牌18个,已成为临潼乃至西安对外形象展示的一张名片。”临潼区农业农村局发展规划科科长扈新民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特别鸣谢:西安市人民政府  临潼区人民政府  华商网  西部网  陕西农村报  三秦都市报  西安网  中国企业网  西安网络电视台  京东西安临潼分拨中心  百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