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石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提升“临潼石榴”生产技术 加强临潼石榴公用品牌建设

2022-8-1 21:56| 发布者: 临潼石榴| 查看: 6| 评论: 0

摘要: 提升临潼石榴生产技术 加强临潼石榴公用品牌建设为持续深入推进临潼石榴产业发展,7月19日,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临潼区石榴产业技术协会,在马额茂林种养殖合作社组织召开石榴生产技术和追溯体系培训会,此次培训特别邀 ...
提升“临潼石榴”生产技术 加强临潼石榴公用品牌建设



为持续深入推进临潼石榴产业发展,7月19日,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临潼区石榴产业技术协会,在马额茂林种养殖合作社组织召开石榴生产技术和追溯体系培训会,此次培训特别邀请陕西省石榴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郭晓成老师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白亮老师现场授课,35户石榴种植大户参与培训。


为避免持续的高温天气对石榴造成裂果、日灼等伤害,郭晓成老师围绕石榴的套袋技巧、套袋后的水肥管理和病虫害防治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礼泉、潼关、泾阳等地的石榴种植情况对石榴种植的新品种、新技术和新模式进行了讲解,更新了大部分种植户的传统耕作理念。白亮老师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全程监管、农产品追溯和规范开具合格证等内容进行培训指导,进一步提高生产经营主体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对石榴追溯体系的建设起到积极意义。

此次培训有利于我区石榴种植户更新种植观念和种植技术,进一步压实了生产主体质量安全责任,也为食用农产品达标合格证制度的实施和我区石榴公共品牌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特别鸣谢:西安市人民政府  临潼区人民政府  华商网  西部网  陕西农村报  三秦都市报  西安网  中国企业网  西安网络电视台  京东西安临潼分拨中心  百度

返回顶部